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人民大街南延线上 SOD社区 中铁长春博览城大开间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8:45:25

  乐居买房讯(编辑 邹喆)会展板块隶属永春新区,这个板块位于长春正南方向、长春中轴人民大街之上,北临长春主城区,西接长平合作区,南至四平市伊通县,东连长春净月开发区新立城镇,周边新立城水库、八一水库、富强水库等生态资源丰富。从城市占位来讲,会展板块虽为新兴板块,但有非常突出的优势。板块距离主城区的距离非常近,距离市政府直线距离仅5公里。前进大街南延线、人民大街南延线开通后,可直通会展板块。

  交通方面,规划建设前进大街南延线、南湖中街南延线、人民大街南延线、兴博路、兴为路、兴民路等九横十一纵交通路网,预计2022年末基本形成。建成后,将缩短永春会展板块与各大区域的通达时间。人民大街上地铁1号线南延线10月开工,直达永春会展板块,更是为立体交通路网再添利好。

  中铁长春博览城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232万㎡,总建筑面积443万㎡,规划打造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五国风情商业街以及未来国际都会生活城。 首期推出低密住宅,项目综合容积率仅1.69,产品主力为建面约86-127㎡高层和建面约127-157㎡洋房。

  项目距离长春市委市政府约5公里,总建设用地面积约232万㎡,总建筑面积约450万㎡,项目整体投资额约400亿元,整体围绕地铁1号线与地铁10号线轨交站点建设,与城市主干路、交通枢纽顺畅链接;规划打造一座医院,三所九年制学校、四座主题公园、六所幼儿园、42万㎡五国风情商街、11.5万㎡五星级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还有260万㎡的居住组团。

  项目规划医院、三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四个公园、42万平方米五国风情商业街、六所幼儿园、11.5万平方米的酒店及会议中心、250万平方米的居住地块;交通配套上有1号线、10号线两条地铁,项目里有5个地铁站点,九横十二纵路网规划,将把朝阳会展板块打造成长春最适合工作、居住、生活的新都市群。

  中铁·长春博览城是“整盘综合容积率1.47,住宅综合容积率1.69,最低密地块容积率低至1.3”的超低密大城,项目内规划绿地79万平,其中24.6万平公园绿地,园区绿地54.4万平,本案7.2万人口,相当于项目内人均11平绿地面积,高于于国家基本标准11倍。

  中铁长春博览城升级采用“SOD+”模式,以会展集群、教育集群、医院、商业“SOD”(服务导向型城市发展模式)为基底,叠加“TOD”(公共交通导向型发展模式)、“EOD”(生态导向型发展模式),实现区域地铁枢纽,四大城市公园综合发展。

  86㎡两室两厅一卫,为高层楼栋中的户型产品。

  全明设计,不管是卧室还是厨房、卫生间,每个空间都有窗,通风性较好。超大宽厅设计,86㎡做到了约8.5米南向开间,保证了南向充足的采光。客厅开间约5.3米(20.9㎡),开敞格局可以作为多功能改造空间。

  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客餐厅与卧室互不打扰,可以保证有人在客厅玩耍时不会打扰到其他成员的休息。南向主卧带飘窗,可以增加使用空间。全明洗手间,做了干湿分离,既能保持整洁性,也能提高使用率,洗手和洗浴互不影响。U型厨房,独立餐厅设计。

  不足:入户视野无遮挡,两个卧室之间没有分隔,私密性较差;卫生间和餐厅空间略小,使用感较差。

  157㎡四室两厅两卫,为洋房楼栋中的户型产品。

  独立电梯前室+独立入户玄关,在扩大使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居住的隐私性。南向开间约13.6米,客厅与餐厅的空间,总计有约57㎡的可用面积。6.4米大面宽客厅,扩展性强。餐客一体,既实用,又显大气,不论是就餐还是会客,空间都绰绰有余。

  四居室均带飘窗设计,主卧套房,自带独立衣帽间和独立干湿分离卫浴,私密性强,且主卧设置两个洗手盆位置,使用更便捷。北向次卧空间具备百变性能,可以设计成传统的卧室、儿童房、书房、老人房,还可以发挥想象力,单独设计出影音室、电竞房等时下流行的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