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8月21日红星美凯龙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正式揭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5:42:44

红星美凯龙长春商场已走过十载春秋,十年磨剑终成锋,一朝破竹势如虹。用十年造口碑、用十年赢认可、用十年开启新篇章。821日举行1号店的揭牌仪式,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全新身份正式和大家见面。

何谓“红星美凯龙1号店”?简单讲,1号店是具有区域体量大、品类齐全、品牌结构优、定位高端、客群广、辐射范围广的健康家居生态结构的家居商场。

首先,体量大,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米,281家商户协同共生。

第二,1号店品类全,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将建成10大主题馆,包括智能电器生活馆、进口国际馆、设计客厅馆、高端定制馆等等,囊括了优质家居产品品类和优秀品牌。

2022年十大主题馆全面开花,构筑系统齐全,打造协同聚合的品类效应,聚焦消费升级,解锁理想生活的想象蓝图。2021商场已汇聚THE SHOUTER、Chateau d'Ax夏图、 NATUZZI ITALIA纳图兹、芝华仕·伯爵、CAMERICH锐驰、My just、LAZBOY、我乐、博洛尼、丝涟、朗乐福等32家一线热销流量品牌。2022年瞄准高端品牌继续招商引进,目标引进15家进口、A类、新热销品牌,向吉林高端家居商场目标大步向前。

第三,1号店主流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40%,潮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15%,进口品牌经营面积占比超过8%。

第四,1号店可以做到一店卖全省,甚至多省,辐射面积辽阔,覆盖吉林省2375万常住人口,辐射全省相邻60+市、区、县。

第五,定位高端,1号店是品牌工厂旗舰店和大店的集合中心。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深耕春城10年。A类品牌62户;进口品牌19户;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聚焦经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理念。2022年,将持续引进热销品牌,打造展厅形象、终端体验一流的家居MALL,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势必成为吉林家居行业新风尚。

第六,客群广,1号店将在商场的品牌布局上,满足从刚需到局部改善再到高档消费的广泛客群服务。营销模式多样化、活动落地周期化,挖掘高客单消费潜力,持续驱动商场销量提升。大促、尖选王牌、同城购、品类节、品牌日、同城站卖场、从单品牌到品类营销模式多维“出圈”。生态资源强,家居协会、地产、设计师、银行、餐饮、高尔夫、商业异业库持续扩充,流量池反哺复用。

         20+高端楼盘进驻合作;天猫新零售,线上线下导入;异业联动探寻,流量新入口;打造私域高效获流+线上线下统一货品及权益+地产异业深度结合的营销获客模式。

由此,共同构成健康的家居生态。一个以“吉林全球家居1号店”新形象的家居商场的新时代正向我们悄然走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