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权威机构克而瑞2024年1月长春楼市榜单重磅发布,大众置业荣登十项榜单全市房企冠军!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7 15:16:40

【摘要】2024 年 2 月初,权威机构克而瑞——2024年1月长春楼市销售榜单重磅发布,大众置业荣登十项榜单全市房企冠军。

据2024年1月长春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单显示,大众置业以全口径销售金额4.55亿元、销售面积3.62万㎡荣登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金额全口径榜】、【环长春企业销售面积全口径榜】全市房企冠军;

大众置业以权益销售金额4.53亿元、销售面积3.61万㎡荣登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金额权益榜】、【环长春企业销售面积权益榜】全市房企冠军;

大众置业以操盘销售金额4.40亿元、销售面积3.50万㎡荣登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金额操盘榜】、【环长春企业销售面积操盘榜】全市房企冠军;

2024年1月【长春企业商业销售金额榜】、【长春企业商业销售面积榜】单上,大众置业以销售金额3.76亿元、销售面积2.57万㎡,荣登长春楼市企业商业全市房企冠军;

2024年1月【长春企业办公销售金额榜】、【长春企业办公销售面积榜】单上,大众置业以销售金额0.36亿元、销售面积0.6万㎡,荣登长春楼市企业办公全市房企冠军。

克而瑞长春机构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全口径榜

克而瑞长春机构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权益榜

克而瑞长春机构2024年1月环长春企业销售操盘榜

长春企业商业销售榜

长春企业办公销售榜

2024甲辰龙年将近,在开局的关键时刻,大众置业以最高4.55亿元的市场销售额,高额荣登全市房企全口径、权益、操盘榜、企业商业、企业办公的十榜冠军,以多点开花的态势,旗开得胜,完美打赢一场漂亮的开局之战!这不仅是对大众置业十余载年来深耕长春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整个市场的一剂强心针!

大众置业此次荣登十项榜单全市房企冠军,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大众置业的实力和品质,更展现了其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精准的战略布局。在未来的发展中,大众置业将继续秉承“让建筑成就梦想”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大众置业荣登十项榜单冠军,是在市场持续观望、犹豫、相对迷茫的背景下完成的,大众置业用实力和信心,向市场吹响进攻的号角,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有策略,就一定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 ,2024 年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期待大众置业再创辉煌!

心向高峰 筑造美好

大众置业此次荣登十项榜单全市房企冠军之位,可以说是翻越了前方一座座高山,实现自我的极致突破,创造出响彻城市上空的骄人业绩。同其他位列榜单的房企不同,大众置业的业绩完全依靠长春市单一城市贡献,作为一家长春本土房企,大众置业的发展,也与整个城市的发展一脉相连。多年来,大众置业坚持以“让建筑成就梦想”为理念开拓长春市场,打造春城四十余座精品项目,受到长春市民的持续关注及认可。

作为本土房企,大众置业是最懂长春,最能尊重、理解长春的城市文化,更加懂得深耕长春、扎根长春,做好大本营的重要性。十余载深耕不辍,洞察人们的需求,并融入对生活本质与居住内涵的理解,不断推出匠心之作,以引领人们的理想生活愿景,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每一个产品,都有其独特的生命力,并保持建筑的原创,传承传统文化。

精品人居的一次又一次升级与革新,成功地铸就了大众置业始终坚挺的企业自信,树立本土房企价值典范。强大的集团后盾、精良的建筑品质、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以及对本土市场的绝对了解,使大众置业迅速成长,跻身行业领军品牌。

全面布局 砥砺前行

大众置业依托大众卓越控股集团,其产业涉及商业、住宅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物业管理、出租汽车营运、城市供热、金融业、保安服务业、游乐业、酒店业、体育事业、慈善业等,是长春大型的本地产业化集团。城市的日新月异,高楼的栉次鳞比,都有大众卓越的身影,大众卓越已经融入到这座城市的血脉之中,与城市荣辱与共,与民生息息相关。

自2021年开始,房地产行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路走到现在,大众置业都没有因为眼前的困顿而停止了脚步。正因为有着强大的集团产业背书以及实体资产,让大众置业得以在2023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低迷时奋勇前行,这是其他单一性房企在应对楼市周期性风险时,不具备的应对能力和条件。大众置业,在这种大环境下,2023年借助自身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优势,披荆斩棘,同心同行,成功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抵御了一个又一个风险,开创了一个又一个新业绩,永葆攻坚克难的斗志、风雨同舟的真情、撸袖实干的豪迈。

大众置业匠心打造涵盖高端住宅系、LOFT系、活力系购物中心共计40余座精品项目,以“创新”引领城市人居高度。住宅方面以像素公园做为首盘巨献,后打造中央公园、净月深水湾、上河湾、浅水湾、春江明月、北城御园、理想城市、湖滨公园壹号等,高端别墅长春院子,将城市人居层次提升一个新的台阶;LOFT特设专业团队进行开发,创新打造了双钥匙、四钥匙户型,所开发的国金中心LOFT、星美寓、金融CBD LOFT、冠军寓、未来寓、欢乐颂、像素公馆等8000余套LOFT获得良好口碑;大众置业商业办公提出的“花园式独栋总部楼”办公理念,至今建设八期总部基地,分布城市核心主干,吸引了众多名企入驻,刷新了长春商务办公高度,形成长春经济集群效应;自建摩天·活力城MALL、重庆路活力城Village等丰富了区域消费购物生活,多元业态让城市更具活力。秉承“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服务成千上万户家庭。也正是因为对这座城市的无限热爱,催生了大众置业的成长,为城市持续赋能,如今的荣誉更显实至名归。

坚守责任 初心不改

2024年大众置业的主题是“初心不改”,担起时代变革的重担,就是房地产作为经济支柱产业的伟大责任,也是光荣使命。大众置业,在大型房企纷纷拒绝负责的当下,反而成为楼市逆行者,顶着巨大的资金压力,顶着糟糕的市场,努力筹措资金,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保交楼 稳民生”政策,为了业主们能够安心入住,用尽自己的力量,坚持为广大业主施工,一刻也未松懈下来,不惜一切保交付。

大众置业继续将交付作为2024年的首要任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加强了与供应商的合作,确保原材料的供应和质量,优化了施工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加强了质量控制,确保产品保质保量交付。

大众置业虽然过的难,但是无畏来自市场的压力,经历了多次阶段性挑战,一直把对于业主的责任放在第一位,勒紧裤腰带也要把大家的房子交付好,交付满意!2023年共计完成大众·湖滨公园壹号项目1577套房源的保交付任务,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履行了企业责任,彰显了城市建设者的担当。未来,大众置业将以产品质量、高品质交付标准、业主满意度等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和标准,塑造卓越的企业丰碑。

<<2023年交付项目>>

(大众·湖滨公园壹号实景拍摄)

       蓄势谋远 开启新篇

随着全国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并且在全国房企阵容更为固化的当下,大众置业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品质为先,稳步前行。深耕长春十余载,大众置业始终保持旺盛的生长力,以“让城市更美好”为使命,携更多作品,回馈春城。回首过去,已是荣耀载身,展望未来,再启全新征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