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众置业的坚韧与前行!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100发布,大众置业荣膺第85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0:32:33

摘要:

2024年2月29日,权威机构克而瑞,发布2024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单,大众置业以操盘面积4.9万㎡,荣登2024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100,荣膺榜单第85名!同时也是长春唯一上榜的本土企业!

2024年,房地产遇到龙年离火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众置业迎来了一场漂亮的开局之战,以操盘面积4.9万㎡的成绩,荣膺全国TOP100排名第85名,同时也是操盘榜长春本土房企第一名的实力房企。

这一成绩,不仅是对大众置业十余年来深耕长春的辛勤付出的肯定,也得益于其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也预示着未来的美好与希望。

壹|逆流而上:大众置业的坚韧与前行

“房地产行业为了保持长期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要时刻留存警惕意识,预判危机

在近几年,长春本土房地产市场的波动与变化中,大众置业如同砥柱中流,稳健前行。面对楼市的周期性风险,大众置业依托大众卓越控股集团的强大产业背书和实体资产,展现出其他单一性房企所不具备的应对能力和条件。

正是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强大的实力,让大众置业在逆境中崭露头角,成为楼市的逆行者。

大众置业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城市人居高度的引领和升华。从像素公园的首盘巨献,到中央公园、净月深水湾、长春院子等精品项目的陆续推出,大众置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长春院子实景图

净月深水湾实景图

同时,大众置业还积极响应“保交楼 稳民生”政策,坚持为广大业主施工,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高质量交付。这种对业主的责任和担当,让大众置业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任和赞誉。

贰|筑造美好:责任与城市梦想同频

随着房地产行业发展逻辑的改变,企业需要及时改变路径依赖,真正的回归到产品时代,回归到市场时代。

在2024年的新征程中,大众置业需要拼的是质量,拼的是好服务,期望大众置业携手广大业主和合作伙伴,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让城市因大众置业而更加美好。

大众集团,一家深深植根于这座城市的本土企业,三十余载的风雨历程,不仅见证了其坚韧不拔的企业精神,更展现了其对长春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承诺。在大众置业的每一个项目中,都深深地烙印着对长春文化的尊重与理解,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对生活的洞察与感悟。

中央公园实景图

像素公园实景图

未来,希望大众置业顺应市场发展,继续以产品质量、高品质交付标准、业主满意度等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和标准,不断塑造卓越的企业丰碑。

叁|未来可期:全新征程就在路上

心向高峰,筑造美好!大众置业将继续承载着城市的梦想和期待,走上全新征程!

在全国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日益增强,房企阵容愈发稳定的今天,大众置业始终如一地秉持着匠心精神,将品质视为生命线,步履稳健地前行。大众置业不仅保持了旺盛的生长力,更以“让城市更美好”为使命,用心雕琢出了一部部令人瞩目的作品。回首过往,大众置业的成就与高度,已成为过往的荣誉;展望未来,它将以全新的姿态和满腔的热情,再次启程,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继续书写属于它的辉煌篇章。

长春院子实景图

2024年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大众置业不断突破,为长春这座城市创造更多的精彩和传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