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大波荣誉来袭 招商蛇口彰显品牌能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4 12:33:14

不忘初心,奋楫争先

荣誉满载,盛誉前行

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舵

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三类业务

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

在多个领域逐步积累了独特优势

一直以来踔厉奋发,创造出无限美好

综合实力

招商蛇口荣获“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

自2016年起,时代传媒集团作为市场独立第三方,每年都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

近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已隆重揭晓,招商蛇口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行业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奖”。

招商蛇口入选

“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

最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了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结果,招商蛇口凭借高效、规范的董事会运作机制,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评选的“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此前,招商蛇口还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机制,入选“2023年公司治理最佳实践案例”,并收录至《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报告》。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创建活动”,共筛选出616家上市公司入围董事会实践案例,综合考量上市公司董事会构成、董事会运作及董事会创新特色等情况,最终选出100个最佳实践案例。

招商蛇口两项ESG行动荣获

2023“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奖项

11月17日,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举办的2023“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发布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该杂志社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

招商蛇口主责的招商局C-STAR非洲青年创新创业计划获2023“金钥匙·特别奖”和“金钥匙·优胜奖”(“人人惠享”类别行动),招商蛇口实施的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化应用助力地产节能减碳获2023“金钥匙·荣誉奖”(“双碳先锋”类别行动)。

“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于2020年发起,旨在寻找并塑造面向SDG的中国企业行动标杆,讲述和分享中国可持续发展行动的故事和经验,为推动中国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招商蛇口入选

“粤港澳大湾区ESG百强榜”

近日,中诚信绿金携手凤凰卫视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ESG评级百强榜单》,招商蛇口凭借优异的环境、社会、治理实践表现入选“粤港澳大湾区ESG百强榜”且位列房地产行业第.一。

此次榜单评选以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上市公司为对象,评选出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综合表现卓越的前100企业,以期通过标杆榜样作用,回应ESG理念在实际企业经营中的高质量应用,并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前,基于中诚信ESG评级方法,评定招商蛇口2023年度ESG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位于行业第.一(1/109)水平。

招商蛇口荣获大湾区上市公司

“公司治理TOP20”“绿色治理TOP20”等奖项

10月29日,2023第七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发布“大湾区上市公司治理评价报告”和“大湾区上市公司治理排行榜”,招商蛇口凭借稳健优异的公司治理水平荣获“公司治理TOP20”“绿色治理TOP20”和“年度贡献奖”等奖项。

本届高峰论坛对755家大湾区A股上市公司的治理状况进行评价,旨在树立上市公司治理标杆,激发更多企业关注公司治理,推动大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传播和鼓励大湾区企业提升公司治理。

集中商业

招商商管荣膺

“2023年度商业地产企业表现TOP100”

11月初,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2023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年会现场发布了“表现力指数•2023年度商业地产表现”研究成果并举行授牌典礼。招商商管凭借商业创新运营理念和业绩,上榜“2023年度商业地产企业表现”TOP100,成功进阶第九名。

在同时发布的“2023商业地产年度影响力企业”“2023年度商办运营商表现”“2023年度商业地产管理能力表现”“2023年度商业地产品牌价值表现”“2023年度商业地产创新能力表现”等榜单中,招商商管各项排名也均有提升。此外,厦门海上世界首次入选“2023年度购物中心运营表现”。

招商商管荣登

“Golden Mall 2023年度商业管理公司卓越榜”

10月18至20日,“中购联第二十一届中国购物中心行业年会暨消费场景与商业设施原创力大会”在成都举行。在中购联2023年度专业竞争力榜单中,招商商管凭借精细化运营能力和差异化经营思路,荣登“Golden Mall 2023年度商业管理公司卓越榜”。

中购联创立于2002年,拥有极具影响的媒体服务平台和行业服务平台两大系统。“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年度专业竞争力榜单”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公认权威的评价示范机制。凭借多年深厚积淀,已成为各类机构评估商业公司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的重要依据。

招商商管荣获

“202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9月,“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研究成果,招商商管荣获“2023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五名、“2023中国商业地产运营优秀品牌”,招商花园城产品线获评“2023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二十年。二十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优秀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酒店公寓

招商伊敦荣获

两项数字化运营大奖

9月26日晚,2023中国不动产低碳数字化创新峰会公布了“智远奖”获奖企业、项目及企业人士。在此次评选中,招商伊敦荣获数字运营典范企业奖,北京华商壹棠服务公寓荣获数字运营(公寓)金地标奖。

“智远奖”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鼓励优秀企业及项目,分享学习先进经验,推动不动产行业向数字化、智慧化、低碳化方向转型。奖项包括:不动产行业的企业奖项和项目奖项,以及首次设立的“数字创新领军者”人物奖项。

招商邮轮

“湾区海上游”项目入选

国家第2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

国家多个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全国第2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招商邮轮旗下“湾区海上游”项目成功入选“中国第2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这也是广东省唯2一入选案例。 

“湾区海上游”项目自启动以来,招商邮轮以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海洋文化内涵和文化旅游元素为核心,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海上休闲度假新体验,已逐渐成为深圳滨海高品质文旅新名片、粤港澳大湾区必游的海洋文旅打卡景点和广东省海上文旅特色品牌。

招商邮轮“大湾区二号”入选

全国首批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及航海科普教育基地

日前,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公布全国首批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及航海科普教育基地名单,招商邮轮旗下“大湾区二号”湾区游轮成功入选,这也是深圳市唯2一入选的教育基地。

“大湾区二号”湾区游轮上设有海洋体验馆、实验室、潜望室和多功能剧场等多个场景丰富、设备先进的学习教育设施。自2019年以来,先后开展了6期以“海洋与航海文化普及和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关爱天使 一流母港”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为1000余名中小学生科普水上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深受广大中小学生的欢迎。

招商迅隆连续12年荣获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安全诚信公司”称号

近期,交通运输部海事局2023年安全诚信公司、安全诚信船舶和安全诚信船长评选结果公布,招商邮轮旗下招商迅隆以安全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再次获得“安全诚信公司”年度签注,这是招商迅隆自2012年参加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安全诚信系列评选以来,连续第12年荣获“安全诚信公司”称号。

“大湾区一号”游轮今年首次参加“安全诚信船舶”评选,就以出色的安全管理水平和优质的服务成功获评。黄国才、陈伟忠、蔡康银3名船长同时荣获“安全诚信船长”称号。

“安全诚信”系列评选是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开展的国家级安全奖项评选。12年来招商迅隆共有12艘船舶荣获“安全诚信船舶”称号,符合参评条件的所有船舶实现“安全诚信船舶”全覆盖,累计20位船长荣获“安全诚信船长”称号,充分体现了招商迅隆的船舶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招商会展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获两项殊荣

10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荣获“2023中国智慧化标杆展馆(领军先锋奖)”“2023中国会展荣耀展馆”两项大奖。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始终秉承“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建设、一流的运营与国际化”的理念,不断适应与满足会展行业发展新的变化与需求,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招商蛇口将坚持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展馆品牌为目标,积极与全球会展业同行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招商积余

招商积余荣获

“2023中国物企数字力TOP30”

10月,第六届CIOC不动产数字化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了“不动产数字力榜单”等行业内数字化建设成果。招商积余入选“2023中国物企数字力TOP30”,排名第4;积余科技获评“2023不动产数字力TOP20科技领军企业”、厦门海上世界智慧运营中心项目获评“2023智慧楼宇标杆项目”,“双百行动”科技创新成果获得行业认可。

CIOC不动产数字化峰会迄今已成功举办6年,本次峰会以“执守·破局·涌现”为全新主题,旨在挖掘不动产和数字经济有机结合下所创生出的新的产业赛道与发展机遇。

荣誉加身,行之践之

未来招商蛇口将勇担责任与使命

继续笃定不移,逐梦前行,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以蝶变之势,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奋力谱写更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