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卓越30载,与长春共未来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30年庆典暨第九届高峰论坛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8 10:38:45

大众卓越高峰论坛,已成为长春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区域性大型论坛,它悄然走过了八个春秋,被城市所记忆!

长春总部基地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大型高端经济论坛,曾携手国际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经济学家马光远、中国入世首席谈判官龙永图先生、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等,与长春商界精英、金融界人士、媒体朋友携手共话经济大势,成为长春商界每年固定的峰会盛事。

经济学家郎咸平

高端经济论坛的举办极大地增长了经开区在金融、经贸各界的威望与公信力,每年的商界聚焦、数千位商界精英聚集,对未来区域经济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战略意义。

中国入世首席谈判官龙永图

财经评论员叶檀

时光荏苒,2023年,大众卓越控股集团迎来了它的三十岁生日,而第九届大众卓越高峰论坛也如期而至。这一盛事,如同春城的璀璨明珠,熠熠生辉!

在2023年12月2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论坛迎来了两位尊贵的嘉宾——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和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黄奇帆。他们如同智慧的灯塔,照亮了春城的经济未来。、

他们将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刻的思考,为长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济分析,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出未来的经济蓝图。

大众卓越,城市美好生活的运营商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是一家经营范围涉及商业、住宅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运营、出租汽车营运、城市供热、金融业、保安服务业、游乐业、酒店业、体育事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

目前,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旗下共有 10 多家大型企业分别为:大众置业集团、 大众出租汽车集团、大众热力集团、长春保安集团、大众物业、活力系购物中心、大众国际中心写字楼、摩天世纪酒店、东方乐园、欢乐世界、大众卓越标准产业园、大众卓越慈善及问题事业发展基金、长春大众卓越女足。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急民生之所急,想城市之所想,从方方面面做好城市的投资商、运营商。

大众卓越,继往开来

2023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它蕴含着“告别与新生”, 新生必然面临着新的问题。世界经济减速下行、通胀仍处高位、外部环境复杂严峻。与此同时,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汹涌而来,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浪潮滚滚,颠覆与创新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此背景下,传统企业如何创新破局,再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新兴企业如何抓住机遇突飞猛进?这是所有企业不得不面临的课题。

30年来,大众卓越始终坚持创业、创新精神。用每一天的奋斗,全力跟随并引领商海巨变。一路走来,我们不仅让城市宜居舒适,也让大众生活更加便捷高效。同时,我们更希望和我们一起前行的企业伙伴能有最前瞻的信息平台,最为专业的政策解读,最具远见的战略布局,实现聚势共赢。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

为了能够更好地顺应时代的变化,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为了更好地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在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成立30年之际,特邀马光远、黄奇帆先生于2023年12月23日来长春论道,煮酒青梅,共话未来。

马光远,知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兼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是《经济观察报》、《中1国经营报》等多家财经媒体的专栏作家和特约评论员。主要著作有《创新红利》、《读懂中国经济》、《中国创造力研究报告》、《Guide to the Acquisition of Companies Listed in China》等。

黄奇帆,男,汉族,1952年5月生,浙江诸暨人,大学普通班,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1968年9月参加工作,197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现任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

2023年,大众卓越控股集团30年庆典暨第九届高峰论坛,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