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博览城跨界“长春餐饮头部流量品牌”元盛居 中铁·长春博览城2023黄金业主年度答谢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3 10:09:47

2023年12月30日,由中铁·长春博览城跨界长春百年老店元盛居举办的年度答谢盛典在博览城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这场答谢盛典是百年老店元盛居首次跨界合作的美好实践,馥郁着浓浓长春味的火锅盛宴让中铁·长春博览城数百位黄金业主和其亲朋流连忘返,让本次盛典在线上不断发酵,引发全城关注,成为2023年收官前最受瞩目的城市级事件。

百年老店首次跨界

元盛居在长春可谓无人不知,作为长春餐饮的头部品牌,是外地人来长春的必打卡之地,更是一段独属于长春的美好味道。不加任何装饰,简简单单的食材,简简单单的配料,涮出最熟悉的味道,吃上元盛居就知道是回家了。元盛居一直坚持低调做好品质,本次是元盛居首次跨界,也是元盛居首次走出门店,“百年老店+百年央企”强强联袂,以一席火锅盛宴回馈业主一路的信赖与支持,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给予博览城业主家的仪式感。

擎动发展 筑梦长春

感恩回馈,精彩不断!中铁·长春博览城自立项后就以行动不断践行责任,本次活动并不是博览城第一次与其他行业跨界合作为业主谋福利。在项目的营销过程中,始终站在业主的角度、城市发展的角度进行思考,以多维度跨界为业主打造丰富、优质的当代生活,助力城市发展。跨界冰雪产业,打造冰雪动力王国,助力吉林省冰雪旅游万亿级产业部署;11月与长春这有山正式签约,以“会展+文旅”模式跨界协作,倾力打造长春文旅新名片,为本地乃至周边百姓提供假日新趣处;年初与京东居家、装库科技合作升级家装礼包,旨在让客户感受到切实的优惠与便利,一步到位打造高品质、舒适城市家……一系列跨界行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全方位保驾护航、为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

精彩会展 献礼家宴

本次活动是在中铁·长春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中心总建面约4.4万平方米,配备2500平方米大型宴会厅、1500平方米多功能厅及20余个可灵活组合的各种面积会议室,会议室面积合计近1万平方米,可满足国际化、全功能、高规格的会议场地需求。同时配置有三个独立的中央厨房,可满足3000人高档宴会及婚宴需求。目前,会议中心已经对外运营了,博览城首次家宴择至于此,既是为了回馈业主对项目的新来,又是对精彩会展生活的美好兑现。

造福于民 助力安居

所有美好,皆源于初心,所有活动,皆是理想的体现。“安居乐业”是老百姓的淳朴期盼,亦是中铁·长春博览城始终坚持的美好初心,更是项目一直以来的实践准则。项目开创“买房助就业”行动,以创新思维助力安居乐业,让“住在博览,工作在博览”的理想照进现实,让家的关怀贯彻始终;五一城市露营节、十一首届中铁杯“小铁人”拉力赛、2周年烟花民谣音乐节、2023黄金业主年度答谢盛典、冰雪动力王国等活动贯穿全年重大节点,持续丰富市民生活,让家的温度幸福沉淀,让“安居乐业”四个字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切实的行动,更是正在进行的美好实践。

一场风华盛宴,焕起一城情怀。中铁·长春博览城,步履不停,筑梦春城,以大家之礼盛宴亲朋,以“邻里、治理、教育、健康、创业、服务、智慧、交通、绿色”九大生活场景全面焕新长春人居。奋楫前行,不负所望,中铁·长春博览城,为城市共澎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MF 1804305735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